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产教融合谋新篇 校企合作促发展——学院与池州二亮装饰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点击次数:473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7-21

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7月21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率领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建筑与园林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赴池州二亮装饰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二亮装饰总经理李二亮及企业骨干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孙垚首先看望了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跟岗实习学生,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参观了企业施工工艺展示厅和施工样板间,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实践实习,提高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各项实践教学任务。

签约仪式上,孙垚对企业为我院专业实践教学提供的岗位和学生的技能培养表示感谢。他指出,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是校企双方协同共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对服务地方企业,促进特色专业建设提供了平台,为学生搭建了实习和就业平台。通过师资、技术骨干互培互聘机制,在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学生创业就业、教师挂职锻炼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既为装饰专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也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和动力。他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校互利共赢。
   装饰公司总经理李二亮介绍了企业情况,对我院学生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为企业在人才培养、建立校内人才培训基地、协同开展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随后孙垚和李二亮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据悉,校企双方去年就通过灵活模式开展有效沟通,保持密切联系,努力寻找校企合作的最佳途径。在双方积极互动,共同努力下,最终促成了本次精准合作。校企双方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伯顿南德比学院缔结友好校际关系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赴校外实习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