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伯顿南德比学院缔结友好校际关系
点击次数:465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23

日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德比郡伯顿南德比学院线上签署校际友好合作谅解备忘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信旺、伯顿南德比学院校长Dawn Ward代表双方线上签字,这是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缔结的首个国际友好学校。

安徽省与英国德比郡系友好省郡,今年以来,在安徽省和池州市外事部门积极牵线和精心指导下,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德比郡伯顿南德比学院建立了友好联系,双方克服疫情影响,通过邮件互通信息、介绍校情校史以及专业开设情况,明确了各自优势,表达了合作意愿。本着精诚合作、平等磋商的原则,双方在学术合作、实习、语言训练营、师生交流、联合办学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围绕上述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提升教学及科研水平。(摄影、供稿:办公室/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伯顿南德比学院校长线上签约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莅临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指导工作
后一记录:产教融合谋新篇 校企合作促发展——学院与池州二亮装饰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