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莅临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4724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7-25

7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的陪同下莅临会议指导,该系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义正对我院今年普通高考、五年一贯制以及高职扩招三种类型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并结合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该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李用林经了解有关情况后作了动员讲话,希望该系在今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取得可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学院的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一定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力度上再加大。与此同时,他强调要从“保就业、保民生”的高度,注重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坚持实事求;还针对当前汛情,提醒同志们随时待命,做好参与防汛工作的准备。

李用林一行深入该系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的管理理念。他的动员讲话言简意赅,富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启发性,有效地激励了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伯顿南德比学院缔结友好校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