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研讨会
点击次数:4617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9-12

9月10日下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到会指导并讲话,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教学部主任汪芳琳教授主持。

会上,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和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际,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创新。与会人员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带头学懂弄通做实,要精心谋划好在大学生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教学手段和方式方法,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戴申付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进一步积极主动地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升理论修养水平,打牢理论功底,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和能力;要持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创新,注重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实现知、情、意、行的统一,为促进学院“双高”建设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摄影、供稿:思政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池州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云”启动仪式
后一记录: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