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莅临指导经济与管理系“慵懒散”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点击次数:474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09

10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慵懒散”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指导。

会上,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松宣读了《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关于开展“慵懒散”专项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治理活动的总体要求、治理重点和方法步骤。

李用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慵懒散”专项治理,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学院持续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的必然要求,是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保障。

李用林强调,本轮开展“慵懒散”专项治理要聚焦任务和目标,在治庸提标准、治懒增效率、治散聚合力等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使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推动学院“双高”建设上来。二是进一步增强讲规矩、守纪律意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任务和使命,以严格的规矩纪律意识落实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进一步确切提升进取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推动系部发展壮大。通过专项治理活动,全系教职工育人意识要有新气象,精神状态要有新面貌,工作质量要有新提高。(摄影、供稿:经济与管理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后一记录: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备战职业技能大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