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在凤阳县小岗村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点击次数:4640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10-26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促进校地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10月24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小岗村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凤阳县小岗村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凤阳县小岗村党委委员严余山、关正景等出席揭牌仪式,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负责同志和学院第四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实践教学班的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校地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就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小岗村实践教学基地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友好磋商。随后,校地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小岗村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小岗村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摄影、供稿:思政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
后一记录: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联合评审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