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点击次数:461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5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见》,听取了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汇报,讨论研判了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并就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要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不断坚定广大干部师生“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会议强调,一要增强风险意识,加强研判工作;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巩固发展健康网络环境;三要推动思政育人,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深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指导政治理论学习会并讲授廉政党课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