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一行深入机电与汽车系调研
点击次数:4726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一行深入机电与汽车系走访调研,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用林详细了解了机电与汽车系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逐一查看各实训室间架结构、装备布局和教师办公条件。他对机电与汽车系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整体搬迁,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用林指出,机电与汽车系要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凝练特色品牌、彰显示范引领,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科学管理力度,新的教学实训办公地点就是科学管理的新起点、开拓进取的新征程,系部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优化实训室建设,用好用足现有的实训装备,结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提高工科系部教学质量内涵。要精心营造文化育人氛围,总结系部办学经验,提炼机电特色文化,发挥“以文化人”潜移默化作用。

李用林一行还现场考察了由机电与汽车系承办的池州市中职学生“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赛项赛事情况。(摄影、供稿:机电与汽车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离校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2021年池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两个赛项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