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指导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7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1-21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长许信旺和督导组成员一行三人参会指导。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系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001.jpg

  周保平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系党总支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目标。随后,系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建议。

  院长许信旺对系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班子能够充分认识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批评中肯到位,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符合院党委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建筑与园林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明确学习任务、内容和要求,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主题明确;二是加强基层党建,推动系部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科学谋划制定系部“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扎实抓好教学诊改工作,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是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激发教职工参与教育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三大学科融合发展和教学成果新突破,建设特色鲜明的品牌系部。

  最后,周保平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院领导和督导组同志给予的宝贵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当担;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探索,锐意进取,积极整改,通过整改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团结和带领全系师生,共同把系部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指导经济与管理系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调研指导机电与汽车系开展党内政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