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荣获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核优秀等级
点击次数:4658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1-24

近日,安徽省征兵领导小组印发了《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情况通报》和《关于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根据征兵工作绩效考评办法,对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予以通报,我院荣获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核优秀等级,保卫处张池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院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应征入伍、学生军训、国防教育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从提升德育价值、丰富军训内容、深化“三全”育人等方面着手,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力度,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和业务专题培训,不断推进大学生兵役征集、提高兵员质量。2020年,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站在助力“六稳”“六保”的政治高度,将“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纳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内容,高质量推动我院征兵工作持续向好。(摄影、供稿:保卫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转自安徽纪检监察网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指导经济与管理系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