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参加指导院直属机关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771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25

1月22日,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和学院督导第四组成员参会指导。

会前,程峥平审定了《院直属机关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审阅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院直属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程峥平对院直属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思想斗争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有力,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程峥平要求,院直属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各部门是学院管理和服务的中枢和窗口,工作中要密切结合机关实际,在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上下真功夫,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做好工作,成为学院顾大局、识大体、讲奉献、勇担当的排头兵。特别是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主动有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三是锤炼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谋划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文章方面下功夫,建设过硬党支部,形成党建品牌,以党建为统领,促工作开展,促任务落实。

吴向群代表院直属机关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把政治和业务紧密结合起来;要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1.jpg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到青峰村走访慰问并为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
后一记录: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转自安徽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