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到青峰村走访慰问并为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
点击次数:468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29

春节将至,1月29日,院长许信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帮扶村青峰村走访慰问困难户,向帮扶村提供帮扶资金,并为校村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

慰问过程中,院长许信旺与困难户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健康、住房、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加强疫情防控,注意身体,过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001.jpg

揭牌仪式上,许信旺向青峰村赠送了我院园林专业教师规划设计的村庄规划图,捐赠了农产品、经果林种植栽培、病虫害防治、修剪施肥等技术书籍,实地参观了“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和村庄规划宣传栏,并为基地揭牌。

在慰问交流中,许信旺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任务,村两委和帮扶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夯实稳定脱贫基础,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要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立足村庄规划,加快推进乡村治理,在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造福农民群众;要发挥生产性实训基地在实践教学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强化基地管理,定期开展实践教学、技术指导和技能培训,实现实践育人功能和社会经济效益。

002.jpg


前一记录:我院职业教育改革成果案例入围全国优秀案例前30名
后一记录:院领导参加指导院直属机关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