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教学一线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点击次数:467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09

2021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刚启动,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全面检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线下教学开课情况,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教务处、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用林一行分别走访了尚文楼、尚智楼、机电实训大楼,对教学区防疫安全措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师生上课情况、教学设施运行等方面作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上来看,教学区防疫措施持续有力;教学设施保障到位,课堂纪律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开学前,学院严格落实《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按照《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节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落实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课程教学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李用林强调,要坚持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校园门禁管理,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分,坚持错峰就餐,继续实行陪餐制,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清洁通风,定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师生卫生健康和文明创建意识,确保新学期新气象。(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荣获池州市市级表彰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