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点击次数:464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12

3月12日,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作动员讲话,督导员陈晓明、党委班子成员戴申付、程峥平、孙垚、黄晓林、江海林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班子成员、各部门副科及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

李用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用林要求,一要聚精会神“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二要坚持不懈“悟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三要牢记宗旨“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师生群众,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陪餐制度,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师生群众的心坎上。四要奋发有为“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创建池州职业技术大学的硬实举措,转化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硬实举措,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硬实举措。

李用林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作风大提升,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传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强化监督指导,细化具体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强化协同联动,注重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5457.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