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领导贾瑄来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点击次数:471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7日下午,池州市政府副市长贾瑄来我院调研学院升格等事宜,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陪同调研。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章国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08230211.jpg


贾瑄指出,市委、市政府成立领导小组,为学院升格池州职业技术大学提供组织保障,在资源配置、发展措施上给予学院大力支持,推进学院高质高效完成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贾瑄强调,学院要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十四五”规划中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要求以及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现状,细化升格方案,理清工作清单,落实责任单位,明确各项问题。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发展势头,落实好国家、省、市对职业教育的发展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不断完善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我市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升格为池州职业技术大学,为“十四五”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0408230204.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21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党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