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部署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点击次数:465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12日,院党委在三号会议室召开专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和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项行动小组,认真研究,制定了《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主动认领,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定期自行排查,加强基层组织“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检查指导,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开展形式,丰富主题党日内容,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文体活动、志愿服务融入其中,提高吸引力,实现由传统模式下党员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的转变。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增强压力传导,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三结合”、“四覆盖”、构建“四个平台”开展好党史宣讲活动,开设“党史学习专栏”组织好“寻访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实践活动,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信箱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服务意识、一切为师生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聚焦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凝心聚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为建筑与园林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