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点击次数:475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切实加强学生德育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大学生,创建文明和谐校园。4月15日,学院在食堂广场隆重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各系寝室长代表共50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11.jpg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关于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明行为倡议书》、《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禁烟倡议书》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明公约》。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的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青春和实际行动唱响文明的音符,共同书写校园文明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415212314_副本.jpg

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展开。同学们纷纷表示,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知则于身、尽责于心、履责于行,自觉当好文明行为的传播者、践行者、维护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规范行为习惯做出青年学生应有的贡献。

前一记录:我院与安徽梦都餐饮集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梦都订单班”正式签约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