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与池州市直幼教集团签约揭牌
点击次数:4696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4-25

为切实推进我院产教融合工作,拓展教育教学实践基地。4月22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一行6人赴池州市直幼教集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池州市直幼教集团负责人刘志峰和幼教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互聘、岗位互换、教学科研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我院与池州市直幼教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的校企合作深度和层次,推进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更好服务池州地方经济发展。


前一记录:学院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全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