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省级选拔赛
点击次数:474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5-02

4月29日至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在我院举行。大赛期间,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深入比赛现场指导大赛工作。

001.jpg

本次园艺赛项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6所高职院校的11支代表队、22名选手参赛。赛项采取团队赛的方式,在10.5个小时内完成包括木作、砌筑、铺装、水景营造、植物造景等模块的园艺作品。比赛中,选手们精神状态饱满,职业技能规范,团队配合默契,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身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002.jpg

比赛期间,各工作组密切配合,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操作环节和评判、监督程序等组织严密,紧凑有序,以高质量的赛事组织能力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确保了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承接大赛的统筹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师生精神面貌。

本次选拔赛的举办,既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竞赛平台,促进参赛院校间的相互交流,也为国赛遴选了优秀选手,更为我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进一步提升园林专业群的高水平建设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启示。(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来我院调研安全工作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所在支部学党史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