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会
点击次数:4666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05-08

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5月7日,院工会举行了工会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申付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吴向群主持。

会上,吴向群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工会委员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熟悉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感悟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赤诚初心和伟大使命。

戴申付指出,工会既要认真学习党史,还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求广大工会干部牢记党的重托,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履行工会维权服务职责,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210508152315.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学生跟岗实习校地合作对接会
后一记录: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来我院调研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