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团池州市委表彰
点击次数:474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5-13

4月28日,共青团池州市委发布池青〔2021〕1号文件,对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我院建筑与园林系团总支和生物与健康系团总支被授予“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机电与汽车系团总支书记王彬、建筑与园林系团总支书记方宇鹏被授予“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机电与汽车系17五年制汽修专业董泽民、经济与管理系17五年制会计专业周志念、教育系19小学教育专业12班沈梦星、建筑与园林系19五年制园林技术专业钱宇航被授予“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五四红旗团支部.jpg 


以上表彰是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成效的充分肯定与积极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团委将进一步夯实团的基础工作,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顽强奋斗,为学院建成省内领先、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

2020年度池州市两红两优表彰决定.pdf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出席园林专业群综合实习动员会并看望园艺赛项集训选手
后一记录:喜报!学院一批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项目荣获市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