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出席园林专业群综合实习动员会并看望园艺赛项集训选手
点击次数:469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3日上午,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19级园林专业群苏沪杭综合实习动员会。院长许信旺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建筑与园林系党政班子成员、实习指导老师及19级园林专业群全体实习学生参加动员会。

001.jpg

会议对实习日程、实习地点、实习路线、实习内容及指导老师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从实习工作组织、实习指导、学习和工作纪律、实习安全等方面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叮嘱师生要提高各方面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最后,许信旺对实习工作作指导讲话,指出了园林专业综合实习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对实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充分认识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二要珍惜校外实习机会,多看、多记、多想,深入了解古典园林以及现代城市绿地的艺术特点和造园手法,注重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相结合,教学内容与岗位需求相融合,通过实习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三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指导教师要做好实习内容和实习安全的周密安排,实习同学要服从统一指挥,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增强集体观念,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希望这次实习达到预期目标,大家高兴而去,平安、满载而归。

002.jpg

动员会后,许信旺深入园林实训基地看望了园艺赛项国赛集训选手,询问了选手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对集训师生的努力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参赛选手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嘱咐集训选手要注意劳逸结合,张驰有度。要求赛项指导教师进一步强化指导,认真研读竞赛规程,准确把握竞赛的内容和技术要求,做好各种预案和准备,力争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团池州市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