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21CCF职业教育大会
点击次数:480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1-07-18

7月10日-14日,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 CCF VC)在甘肃兰州召开了2021CCF职业教育大会。我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邹汪平教授、王家兰副教授作为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以“产教融合 提质赋能”为主题举办了两场主论坛、七场分论坛,聚焦职业教育在高水平专业群、职教本科、教学创新团队、三教改革、课堂革命、课程思政、岗证赛证等方面创新做法与经验分享。来自全国300所职业院校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同时段线上参会近2000人,体现了CCF平台聚集的智力资源与企业资源优势。

1626579895361116.png

此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集结了政、产、学、研等各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院校骨干教师,聚焦职业教育在高水平专业群、职教本科、教师创新团队、课堂革命、课程思政、“岗课赛证”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与经验展开深入交流,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多家知名企业受邀参会,共同探讨培养卓越工匠新模式。

会议期间,我院代表与各高职院校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我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相关专业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项目化教学及案例教学等方面的成果。通过会议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企业的沟通交流,该系也将借助CCFVC平台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助推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更好的成效。(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后一记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共建园林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