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率队赴东至县青峰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474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0

9月9日,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东至县洋湖镇青峰村开展调研指导,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戴申付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地合作共建的生产性实训基地,认真听取了苗木种植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在基地建设、种植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行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制定后续养护措施,切实发挥专业技术在乡村振兴中的助推器作用。

戴申付强调,要在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立足青峰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把握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强化乡村治理,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发挥校村生产性实训基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通过有计划、长期、稳定的教育培训、技术指导、引领帮扶,更好地推动实践教学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为青峰村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091010370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03713.jpg


前一记录: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后一记录:院领导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