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一行赴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点击次数:4704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8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10月13日至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一行5人赴安徽师范大学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严宏、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时,严宏对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机构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思政课课程改革、社会实践教学、科研工作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1.jpg

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时,张友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该校团结奋进、创新发展、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的实践探索历程。双方院校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师资团队培养、制度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2.jpg

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联系,为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摄影、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首次组织开展教职工赴黄山疗休养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高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