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志愿者参加团市委青荷志愿培训班
点击次数:473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0-14

为扩大池州市青荷志愿者的品牌影响力,提高青年志愿服务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10月13日,团市委举办池州市青荷志愿者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单位及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10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副书记章小金出席培训。

640.webp (1).jpg


培训班开班前,全体青荷志愿者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将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金玉玲,九华山国学教授费业朝,市委统战部燕根发科长分别就青年志愿者礼仪、重要会务场所礼仪、重要接待的前期准备等相关业务知识对参训志愿者展开培训。授课老师通过案例教学、形体讲解及课堂互动的方式引导大家认真学习、主动参与,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即将上岗的青荷志愿者具有很强指导性和实用性。

640.webp (7).jpg


章小金就青荷志愿者服务队品牌意义和服务内容作了介绍,并就培训和开展志愿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责任。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以及志愿服务水平,通过服务让每一位来池州的客人宾至如归。二是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培训和志愿服务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展示形象。三是要团结协作。全力服务会议,团结一致,真诚协作,在开展志愿服务时做到合理分工、统筹兼顾、游刃有余,充分展示池州市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工作能力。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后一记录:池职院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