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点击次数:465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0-14

10月13日,院团委、院关工委联合池州市中心血站在食堂广场举办“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师生143名参加,共计献血42600ml。

在院团委、院关工委的指导下,三献协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志愿者们号召全院师生献出博爱之心,用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池州市中心血站积极配合,准备采血必备物品,同学们依次登记个人信息、量血压、验血、等待化验结果、献血,一切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多年来,学院积极与池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2.jpg


前一记录:10月13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通报
后一记录:学院志愿者参加团市委青荷志愿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