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点击次数:489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1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11月12日晚,由院关工委、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乐GO池州”杯第八届“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声乐专业教师曹超、徐君阳,组织人事处周旺,学生工作处胡石、艺术类教师潘子奕、“乐GO池州”负责人檀立龙、金雄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与院学生会、系部学生会代表、院社团联合会代表、院宿管会、院广播站代表共400名同学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经过前期各系海选赛和晋级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选手成功晋级十佳歌手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最美的太阳》、《海阔天空》、《趁早》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周高银、余文涛、丁文文、程华乐、秦夏缘、杨志、宋燕玲、刘峰、汪刘爽、戴瑜获得池职院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其中教育系周高银、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余文涛、教育系丁文文分别获得十佳歌手大赛的金奖、银奖和铜奖。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对音乐艺术的兴趣爱好,培养在校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发现美、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品质。

IMG_1499_副本.jpg


前一记录:11月17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通报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