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友善”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点击次数:467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05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11月22日,院关工委、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友善”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

本次黑板报各班级积极参与,黑板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充分体现了学院德育工作结合实际、联系时事、抓住重点、深入扎实的时代特色。评审组由院学生会和各系部学生代表组成,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分。

经过评比: 基础教学部小学教育1953班、建筑与园林系18园林技术五年制班获一等奖;建筑与园林系19广告产艺班、生物与健康系19护理2班获二等奖;基础教学部小学教育1851班、电子信息与传媒系19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基础教学部小学教育1956班、经济与管理系会计191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更深切的领会了“友善”的具体含义,加深了池职院大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一等奖:基础教学部小学教育1953班


一等奖:建筑与园林系18园林技术五年制班


二等奖:建筑与园林系19广告产艺班


二等奖:生物与健康系19护理2班


三等奖:基础教学部小学教育1851班


三等奖:电子信息与传媒系19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


三等奖:基础教学部小学教育1956班


三等奖:经济与管理系会计191

前一记录: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学术讲座
后一记录:池职院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