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名单公示
点击次数:477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7-07

为进一步增强网上舆论引导的主动权、主导权,院团委在学院团员青年中组建学院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

一、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构成

1.学院各团学组织骨干、青年自组织骨干、宣传信息员;

2.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

3.各级团组织分管指导的注册志愿者。

二、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主要职责

1.在互联网上主动弘扬正能量。积极参加团市委、市网信办、院团委的相关活动,用文明语言和理性态度发表网络评论,营造理性、平和、有序的网络舆论氛围;围绕中国梦、推进改革、推行法治、奋斗创业、社会公益等内容,积极主动在网上发出和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博、微信、帖文、视频等作品。

2.在互联网上自觉抵制负能量。对于网上出现的违反四项基本原则、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利于民族团结等错误言论,对于“黄赌毒”等负面网络信息,坚决抵制、主动驳斥、积极举报。

3.自觉增强网络文明素养。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网络文明规范,自觉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不浏览不健康的网络页面和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pdf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2020年征兵集中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池职院2020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