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开展2020年征兵集中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72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7-09

为鼓励大学生和广大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建设。 6月30日,贵池区人武部与学院保卫处联合开展大学生征兵集中宣传活动。学院各系部两百多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保卫处处长徐必友主持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摆放了征兵宣传展板、悬挂了征兵宣传条幅,发放了宣传材料。人武部军事科长从提高站位、行动坚决、方法科学、作风坚定等四个方面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对2020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对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回答。

为做好征兵宣传活动,学院前期通过网络平台、通过组织院系开展征兵工作宣传机制等多个方式,将2020年大学生入伍政策、大学生士兵待遇以及报名等注意事项向每位学生做了详细的说明,确保全员全覆盖,对同学们提出的入伍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解答。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