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开展教师节献礼活动
点击次数:466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11

三尺讲台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为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校园氛围,9月10日,院团委组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40名志愿者开展了教师节献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利用课前、课间休息时间,将精心准备的贺卡和康乃馨献给老师们,并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让老师们感受到尊重与幸福。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教师节活动不仅为师生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营造了校内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教师感受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强了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后一记录:教师节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