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开展“净化校园 拒绝传销”安全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471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28

为进一步加深在校大学生对传销的认识,增强大学生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9月25日,池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体局、市公安局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净化校园 拒绝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从传销的危害、手段、法律责任、传销案例以及如何辨别、防范传销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广大学生提高警惕,远离传销。随后,学生们自发在“净化校园 拒绝传销”的签名墙上签名。

 

这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认清传销欺诈的本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池州市欢送驻池部队退役士兵和欢迎退役士兵返乡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