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点击次数:463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改革开放的历程,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4月19日,院团委开展了“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议观看了“改革开放史”的微视频。

1_副本.jpg

中国的改革开放,从1978年12月召开的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算起,已经43年了。改革开放是一场波澜壮阔的历史巨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所指出的“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这是一段相当长的历史,时间跨度接近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的五分之三。然而,这仍是一段尚未完结的历史,现在正处于关键阶段,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前一记录:2021青马工程班培训六: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与群众路线
后一记录:2021青马工程班培训五:“青马班”学员参观池州市烈士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