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2021青马工程班培训六: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与群众路线
点击次数:4698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0

为明确团干部职责,提升学生团干部的工作能力,4月19日,池职院2021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了题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与群众路线”的讲座,院团委邀请了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主讲。

讲座中,何自清从共青团工作有多重要、你有多重要、工作过程有多重要三个角度,深刻阐述了团干如何培养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七种工作方法。介绍了群众、群众路线的含义,突出了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工作经验,分析了新形势下共青团群众工作的特点。最后,着重从观念转变和能力培养两个方面强调了共青团干部做群众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此次共青团干部业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学院《共青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实施“组织建设强基工程”的有关部署,切实提高学院共青团干部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提升学院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1.jpg

 

前一记录:2021青马工程班培训七:学党史 知党情 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后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