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2021青马工程班培训七:学党史 知党情 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点击次数:466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20

4月20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给青马学子们作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讲座,2021年全体青马班学员认真聆听了讲座。

1.jpg

讲座中,何松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廉洁教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学好党史,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要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发挥学生骨干的中坚力量,带动身边同学,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院级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事迹展示
后一记录:2021青马工程班培训六: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与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