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志愿者赴翠微苑社区开展“清白行动”
点击次数:4692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1

为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4月21日,学院组织12名志愿者前往翠微社区开展“清白行动”。

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主要针对白色垃圾、“牛皮癣”等乱贴现象进行了集中清扫。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不畏艰难,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经过一下午的大清扫活动,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行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IMG_4467(20210421-161047).JPG

通过开展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大清扫活动,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展现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风貌,学院将进一步发动学生志愿者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倡导居民融入社区工作,提升环保意识,携手打造整洁、绿色、祥和的宜居家园!

1.jpg

前一记录:2021青马工程班培训八: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后一记录:院团委在线参加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