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
点击次数:4629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培养团员青年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4月23日,学院关工委、团委在地方文化研究室开展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团委委员徐文文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吴雯雯首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将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学习到的精神转化为实践育人工作的强大动力。随后,团员青年结合活动主题,踊跃推荐了如《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简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活着》等一系列好书好文,畅谈书籍对自己成长的影响和工作的帮助,分享读书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吴雯雯对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她分享了自身的读书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对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的举办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她表示,读书是提高境界的重要途径,青年学生应当培养读书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籍中汲取养分,从读书中获得成长。

1.jpg


前一记录:【我为青年做件事】院学生会“权益服务” 信箱开通啦!
后一记录: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获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