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
点击次数:469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28日,院团委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会议观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教育微视频。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大亮点,宣告了我们党正在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12.jpg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走出一条不同于西方的全面现代化道路,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条值得借鉴的成功发展之路,为完善全球治理、探索更好的社会制度贡献了中国智慧和力量、提供了中国经验和方案。

前一记录:【我为青年做件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