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我为青年做件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点击次数:470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号召,深化密切联系青年机制。4月29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成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IMG_20210429_101341_副本.jpg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男女生寝室公共场所的地上纸屑、塑料袋、烟头进行清理,对小蓝车集中停放点自行车进行整理摆放,为学生们课余文化活动提供安全保障,积极营造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

为青年解决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是每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学史力行初成效,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前一记录: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文明修身”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后一记录:【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