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开展“全国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81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16

为切实加强消防宣传工作,提升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11日,院团委方轶君老师带领30余名学生走进贵池区消防大队参观体验。

2.jpg


3.jpg

活动中,消防员引导师生们参观了车库、消防员作训场地等,对抢险救援消防车、城市主战消防车和登高平台消防车进行了讲解,并针对随车的器材装备进行了介绍和交互体验,消防人员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在宿舍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4.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也有效地增强了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多一份消防安全常识,共同构建平安美丽的校园。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中秋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后一记录:【我为青年做件事】大学生近视防护科普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