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点击次数:473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05

环卫工人是城市文明不可缺少的“美容师”,无论春夏秋冬,无论晴天还是雨雪天气,他们始终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用辛勤劳动换来城市的美丽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的精神让人感动。为感谢、关爱和勉励环卫工人,倡导全社会形成人人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11月23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活动中,社员带着早餐来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街道,为他们送上早餐,帮助他们打扫街道,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除小广告,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摆放单车等。大家深深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敬佩之情、感恩之心油然而生,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了清洁的环境,让大家懂得了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图片3.jpg


图片1.jpg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一方面,我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另一方面,我们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雷锋精神研习社成员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工作量,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4.jpg


指导老师:杨林


前一记录:大学生计算机协会开展网络安装公开课
后一记录:大学生羽毛球协会开展“新生杯”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