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文化交流”联欢晚会
点击次数:472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05

为增进协会之间凝聚力,给新老生社员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1月22日晚,青春恋曲吉他社、大学生英语协会、DM舞蹈协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开展“社团文化交流”晚会。

晚会在一支激情的《爵士》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青春恋曲吉他社的一首《刚刚好》带动全场,优美的歌声让全场都轰动了起来。随后协会成员纷纷上台表演了自己的才艺,随后DM的一支青春洋溢的《BOOM》使现场同学纷纷为之震撼。协会成员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赢得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经久不息。

A76FED30D739B362ACC4945A903B8326.jpg

此次晚会在大学生英语协会合唱的《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了帷幕,在这样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中,不仅增强了协会之间的凝聚力,更是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社员加更深刻了解社团意义。

642585A173CA143A2882CF0DB1C76E85.jpg


前一记录:青春恋曲吉他社开展吉他演出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计算机协会开展网络安装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