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泮月池文学社开展“和春艺彩”绘画活动
点击次数:470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3-28

为全面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3月24日下午,在地方文化活动中心,泮月池文学社举行了“和春艺彩”的绘画活动。下午,阳光四溢,一幅幅彰显我社学子艺术水平青春活力的画卷,呈现一场盛大的艺术视觉盛宴,国画、素描、水粉等样样俱全,众多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尽显书画功底。

QQ图片20210328174445.jpg

指导老师何寅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崇尚艺术有助于成长成才,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家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为社团添彩。

QQ图片20210328174529.jpg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绘画可以丰富个人生活,锻炼观察能力,培养耐心和想象力,提高审美标准。

前一记录:大学生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后一记录:知行社组织学生观看励志电影《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