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联合会开展“学雷锋”道德讲堂
点击次数:470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4

4月10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做有道德的人”道德讲堂活动,社团联合会350余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3.JPG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学一点礼仪、谈一番感悟、做一份承若七个环节,向大家传承道德文化,传播雷锋精神。

道德讲堂7.JPG

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起身发言吐露心声。大家表示,今天的道德讲堂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关爱父母,关心他人。学习雷锋,其实就是在平凡中创造伟大,在朴实中迸发力量。

前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文原声观影”赏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