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话剧《共产党宣言》剧本研讨活动
点击次数:46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4

4月10日,大学生艺术团在附属楼负一楼开展话剧《共产党宣言》剧本研讨会,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话剧《共产党宣言》讲述了第一代共产党人在建党初期用生命捍卫信仰,用信仰诠释生命的故事,重现了早期共产党人苦难辉煌的历史。全剧以上世纪20年代风云激荡的大时代为舞台背景,通过跌宕起伏,充满悬念和刺激的剧情及不同立场、不同信仰人物的刻画,将党的光辉历史重新搬上舞台。研讨会上,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态度认真,专心致志,用心体会主人公邝梅对党一心忠诚的敬佩之情。

照片3.jpg

此处研讨活动只是话剧《共产党宣言》的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研讨和彩排,以期在社团文化艺术节期间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美的话剧表演。

7-1.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经济协会开展“金融知识线上线下融合”学习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