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经济协会开展“金融知识线上线下融合”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468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14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金融防范意识,引导大学生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4月9日,大学生经济协会在地方文化活动室开展了“金融知识线上线下融合”学习活动,协会全体人员参加,协会指导老师何寅出席并指导活动。

7D9CBCA23FB86E437648E74048C801BF.jpg

此次活动紧跟前期金融知识大赛脚步,在线上金融知识赛项进行后开展,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同学对线上答题的知识进行整合、汇总、装订。同学们将答题时遇到的经典例题一一写在纸上并进行交流讨论。

FE9F82402A7A73E8C4A628107F0017B9.pn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及时巩固线上学习的知识,将金融知识融入生活,做到能够用经济角度的眼光看待身边发生的事,有效增强了大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 提升了大学生的金融素养。

前一记录:知行社赴安庆市独秀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话剧《共产党宣言》剧本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