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红色影视赏析活动
点击次数:471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16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在尚文楼二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以“观看红色经典 追寻红色足迹”为主题的红色影视赏析活动,指导老师何自清与60名社员一起观看了《中国蓝盔》影片。

2021.4.16 活动.jpg

活动中,汪紫茹同学介绍了《中国蓝盔》这部电影,作为中国首部维和军事题材电影,讲述了当下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坚决执行习主席指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方针以及维和部队官兵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中发生的感人故事,从视野上更体现出了中国军人的大格局和大担当,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国“爱和平、负责任、勇担当”的大国风范。

2021.4.16 活动1.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都表示要把这强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行动准则,发挥好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

前一记录: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美丽从此开始”文明修身演讲比赛(初赛)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你我志愿心 传递敬老情”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