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点击次数:477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29

全体师生员工:

目前全国已有30个省区市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

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省、市的工作部署,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迟到2月17日以后。针对延迟开学,教务处要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的调整。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学院各部门应认真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予以处理、并如实上报。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全体师生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居家和室内场所保持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饮食清淡,勤洗手,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或空气不流畅的公共场所活动。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9日

前一记录:安徽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关于2019-2020学年度“尚能杯”教学能力大赛初赛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