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倡议书
点击次数:4639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2-12
各位师生员工:

大家好!自全国各地陆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学院时刻牵挂着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安徽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我院迅速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保障每一名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科学、有序、全面、平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平安,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疾病防控意识。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增强公民意识、法治意识、道德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各项有关规定和学院通知通告要求,及时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克服麻痹思想,保持理性思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防控疫病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参与,面对疫情要学会保护自己,同时也要对他人负责。出门请戴口罩;减少外出,不参加聚会活动,无特殊原因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不食用或饮用未熟透食品;加强锻炼,保持充足睡眠,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如持续发热不退,做好防护措施后立即到当地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筛查,并将排查结果及时报告学院。

三、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学院将加强校园管理,严格管控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所有人员凭保卫处统一印制的《出入证》进出,教职工公寓由总务处参照池州市对小区(社区)的管理办法。从即日起至疫情防控结束,学院将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暂停校园场地、校内体育场馆等对外开放。

四、教职工原则上不要离开主城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需向所在单位请假报备。在外地的教职工返回工作驻地后,应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主动报告,同时应自行居家隔离观察至少14天(居家观察时应相对独立居住,不要与他人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与定点医院联系。市人民医院:0566-2816058、0566-2816197,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0566-2021200、0566-3217990)。然后按照定点医院规范要求到发热门诊就医。就医时应戴好口罩,主动告知流行病学史。

五、学院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研判,及时掌握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动态,实时统计疫情防控情况,按要求实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请大家理解并严肃对待,认真反馈,随时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也请各位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院发布的相关通知。

老师们、同学们,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您和家人及全社会的健康,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力组织指挥,有我们每个人的自觉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祝全校师生员工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12日


前一记录:关于游泳馆维修改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答疑
后一记录:关于加强校园门禁管理的通知